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侨联召开留学回国人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新春联谊
  打印】【关闭
     

我校侨联召开留学回国人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新春联谊

2011年1月25日下午,我校留学回国人员在株洲市餐谋天下南区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新春联谊。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会议由侨联主席何静主持,副校长张昌凡,统战部长陶景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就联谊会章程的制订、入会申请程序、活动开展方式等关于建立健全联谊会组织机构的各项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若干特色活动的开展与宣传进行了具体的谋划。结合各自所在岗位的情况,代表们一致同意以双语教学、海内外项目合作、前沿科技论坛、留学生活及成果汇报等几个方面作为切入点,着力打造留学回国人员这一整体形象,以期在学校发展、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造成更大影响,发挥更大作用。

全体会议后即转入新春联谊的主题,会场顿时洋溢起欢乐、祥和的气氛。张昌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留学回国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湖南工业大学建设成校园和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我校包装学科创始人之一,82岁高龄的宋宝丰教授作为国家首批公派访问学者赴美留学三十周年纪念。宋老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年的留学生活与我校包装学科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学校保持蓬勃生机的要旨就是坚持不懈地走特色发展之路。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