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3年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硕果累累
  打印】【关闭
     

2013年,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喜获了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在全省“创先评优”活动中,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荣获“民革湖南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在目标管理量化考核活动中,同时荣获了民革株洲市委、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先进支部”荣誉称号。此外,党员陈益元同志荣获株洲市“优秀社会科学专家”、朱晓东同志荣获“株洲市优秀义务考评委员”荣誉称号。支部主委邓珊妮的《基于新形势下湖南留学回国人员统战工作研究》作为2013年度全省统一战线重点课题委托项目予以立项,在株洲市社科成果评选活动中,邓珊妮、黄晓丽荣获三等奖。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不仅提升了党派自身地位,也提升了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路和方法,不断开创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