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双全一行到我校调研
  打印】【关闭
     

4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双全,致公党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叶玉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等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各支部建设工作及致公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会议。

韩清波向罗双全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师生配比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概况及我校对于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发展的总体思路。

在听取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一支部相关工作汇报后,余群明希望广大致公党员能更积极参政议政,并鼓励青年致公党员广泛参与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罗立宇希望广大致公党员结合株洲市产业形成理论课题,为致公党株洲市委的发展提供更深层次的理论支撑和发展空间。

罗双全对学校大力支持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的发展及致公党员们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敢于亮出自身致公党员的身份,强化身份认同;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优秀致公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要用自身好的致公党员形象吸引优秀的人才加入致公党,优化党内人才结构。

座谈会前,校领导刘扬、金继承热情接待了罗双全一行。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