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打印】【关闭
     

11月21上午,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成立大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天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文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及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主委王荣富主持。


 会议宣读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成立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三支部和推荐支部

班子成员候选人的复函》和《致公党株洲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王映霞任支部主委,陶立新和吴曙光任副主委的第三支部委员会。罗立宇副主委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授予了支部印章并赠送了会议记录本。新当选的主委王映霞作表态发言。莅会领导分别讲话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三支部全体党员在致公党株洲市委、天元区委统战部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秉承致力为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助推学校发展,为株洲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王映霞 吴曙光)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