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清茶一杯话情谊,浓浓深情迎中秋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统战系统中秋茶话会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如期举行,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及三胞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代表学校向全校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今年十个月来我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党建与思想在找工作以及加强校园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扩大学校的影响、树立学校形象所做的积极贡献。目前,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多做贡献。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树立优良学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建设事业中,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副校长金继承就大家提出的相关教学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将梳理后交相关部门落实。

茶话会现场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