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目标管理上台阶 争先创优显活力
  打印】【关闭
     

3月10日,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会议,对去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并进一步完善与规范了工作目标管理评价体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高校统战工作新方法新思路,统战部于2010年初在广泛征询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湖南工业大学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评价细则》。评价细则包括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创新工作等六个方面,评价方式采取听、查、看、评相结合。经过评价小组的认真评议,会议评选出九三总支委员会和民革支部前两名为优胜单位,并给予了一定的奖励。

为进一步提高目标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使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使考核、评价、激励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有效推进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会议还对《目标管理评价细则》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