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南工业大学2010年政情通报会
  打印】【关闭
     

2011年1月14日下午,我校2010年政情通报会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张昌凡、金继承出席,并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少数民族联谊会、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党办、校办以及统战部等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侯清麟代表党委、行政对民主党派、群团组织等各界人士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学校在2010年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统战成员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他希望与会人士继续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王汉青从10个方面就我校2010年新校区建设、科研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通报,一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办学理念得到提升;二是教学工作成效显著;三是研究生教育成效显著;四是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五是科研工作喜上台阶;六是学生工作取得重要成绩;七是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八是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成绩显著,办学条件大为改善;九是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十是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教职工待遇得到改善。

与会人员在听取通报之后,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申博工程、新校区建设、科研工作、人事制度分配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会上,统战部陶部长全面总结了2010年的统战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2010年在湖南省第五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我校被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并且被确立为“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到目前为止,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已基本健全完善,学校统战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