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关闭
     

11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科技大楼440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出席了会议,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及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陶景霞主持。

座谈会上,陶景霞部长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重要内容,使大家对十七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以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昌凡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主题、精神实质、重要任务和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时代意义,全面把握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汇聚力量,为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才智!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我校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从学校实际出发,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渠道、智力优势,出良招、谋实策,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 张昌凡副校长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陶景霞部长还就近期统战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各抒己见,座谈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十一五”时期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为我国经济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赞同中共中央关于“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同时对我们学校的发展战略及当前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