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无党派人士举行国庆茶话会
  打印】【关闭
     

9月20日下午,我校无党派人士举行了国庆节茶话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委员、副校长金继承出席会议,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约20余名教师欢聚一堂,喜迎国庆节,共商发展大计。茶话会由联谊会会长李长云教授主持。

金继承代表学校和兄弟党派和向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的经历,探讨了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如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问题。他指出,只有做好本职工作,以本职工作为切入点,才能更好地参政议政。

座谈会上,会员们就增进交流与沟通、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与学习、统战课题的调研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尽责履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