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庆中秋 迎国庆暨教师节茶话会
  打印】【关闭
     

9月9日,我校统战部在科技楼440会议室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暨教师节茶话会。党委书记侯清麟出席了会议,归侨侨眷、台胞、留学归国人员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20多名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中秋节,共话教师节,喜迎国庆节,共商发展大计。茶话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侯清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届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上,他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一些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理解,离不开各届人士的参与,希望大家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发挥专业优势,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充分肯定了统战部所作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统战工作,希望统战部进一步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促进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和谐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在工作中继续尽责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内外联动的作用,协调各种矛盾,为学校发展建设的方方面面建真言、献良策。会上,各届人士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

张昌凡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与会人员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要继续提高全校师生对统战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要发挥统战成员参政议政作用,要积极解决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