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继往开来 更上层楼
  打印】【关闭
     

——民建工大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茶话会小记

2015年1月11日,本是深冬的季节,却因为阳光明媚的缘故,平添了几许春天的味道;株洲县城近郊的清心庄园,更是比平日里增加了几分热闹的气息,民建工大支部在这里举行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除到场的14位会员外,支部还特邀民建市委主委周煦慧、副主委周石旺以及工大统战部部长陶景霞等多位领导与会。支部主委俞天兰教授作主题发言,她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中,民建工大支部各项工作可谓成绩斐然,令人瞩目,如民建工大支部主委俞天兰教授《促进创新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得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彬的高度肯定,其建言对策也已落实到株洲市政府的相关政策中;罗伟涛副教授提交的《天元区开发建设中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的调查报告》荣获天元区统战部调研成果二等奖;胡帆博士、刘会洪博士等会员主持的多个有关株洲市社会经济发展的调研项目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等等。同时,俞天兰教授对2015年的工作,尤其是对如何结合自身的特点,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各位会员围绕着俞天兰教授的报告,就如何开展新的工作,尤其是对如何进一步优化细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研究,并初步达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与会的民建市委主委周煦慧、副主委周石旺,工大统战部部长陶景霞等领导,先后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对民建工大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各位领导殷切希望民建工大支部充分发挥自己的人才优势和工作热情,苦干加巧干,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更上层楼。(黄声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