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湖工大二支部看望重度地中海贫血患儿
  打印】【关闭
     

2013年6月1日,致公党湖工大二支部部分党员在总支主委王荣富的带领下冒雨前往株洲攸县看望株洲第一例重度地中海贫血患儿妞妞(化名),妞妞经过社会各界的关心,成功地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手术,但手术后仍需要巨额的治疗费用,仍需要社会各界的的关心和帮助。

致公党党员们都对妞妞的妈妈和爸爸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度过,不要放弃生活的信念,一切都会好的,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让女儿开心就是最好的治疗方法,致公党和社会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你们,坚持就能战胜一切。

送上一点心意,奉献一点爱心,致公党湖工大二支部祝妞妞开心健康成长。这次活动使每个党员感受到关爱他人的正能量和彼此帮助的价值。

(吴曙光)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