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湖工大二支部党员看望甲状腺恶性肿瘤患者刘东南
  打印】【关闭
     

致公党湖工大二支部党员看望肿瘤患者刘东南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二支部党员看望了身患甲状腺恶性肿瘤的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年轻教师刘东南,送上了致公党员的一份心意和关爱。

在简陋的单身宿舍楼,大家看到了面带微笑声音嘶哑的刘东南老师,回想曾经阳光灿烂、充满活力、深受学生喜欢的他时,都不相信病魔会降临到年仅29岁的年轻教师身上。几年前父亲去世,妈妈也得了重病,还在医院治疗,他刚从湖南湘雅医院动完手术回来。每月工资只有3000多一点,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和房租,还要给妈治病,而自己又得了重病,可想而知压力是多么的大。党员们勉励他不要放弃生活的信念,相信一切都会好的,绝对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坚持就能战胜病魔和一切,祝福他早日康复,重新走上神圣的讲台。

这次活动使每个党员感受到关心自己身边需要关心的人是多么的有意义,体会到心灵的鼓励是患者最好的礼物,领悟到生命的可贵和关心他人的善意。

(吴曙光)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