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阳皇龙峡漂流记
  打印】【关闭
     

9月9日,为了庆祝教师节,民革工大支部组织了党员们到浏阳皇龙峡漂流,学校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

一路上,大家吃着水果,说着笑着,不经意间就到了皇龙峡。仰望蓝天白云,浏览青山碧水,一张张青春的脸更生动了。换上颜色鲜艳的救生衣,大家乐开了花,嬉闹着登上了皮筏艇。驶入水流平缓、清澈见底的河面,大家激情难仰,纷纷抄起了船桨、盔帽、水勺,瞬间一场水战就轰轰烈烈地打响了,皮筏艇没头没脑地相互撞击,年轻好动的心恣意飞扬……那样勇猛、那份开心、那种忘我让大家铭记在心。 活动不仅增强了身心健康,更丰富党员的生活,同时也提高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民革:朱晓东)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