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打印】【关闭
     

5月4日,民革工大支部青年党员在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流芳园纪念碑前参加了民革株洲市委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暨民革株洲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所有青年党员依次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并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寻找着先人的革命足迹,切身体会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英雄诗篇。青年党们深受抗日英雄烈士事迹的熏陶,心潮澎湃难以平静。青年党员代表在祭文中号召民革党员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青年们又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

活动后,湖南工业大学支部邓珊妮,朱晓东两位青年党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民革:朱晓东)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