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培育致力为公精神 增强组织凝聚力
  打印】【关闭
     

2011年4月9日,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在“唐人神”管理培训基地开展了一次成功的户外拓展训练。通过这次“寓教育于活动”的训练,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极大的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进一步领会了“致力为公”的内涵所在。

本次拓展训练的主题是“团结”、“合作”、“奉献”,拓展项目包含鐳战、断桥、攀岩、铁甲战车四个项目。天下着小雨,乍暖还寒,但是各位党员都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力和合作精神。每个项目的完成都需要个人的努力和顾全大局的精神,党员们都严格纪律,勇于挑战,表现出了高度协作和奉献精神。

这次成功的野外拓展训练,给每一位党员增加了思考和收获。大家都体会到了在组织中“团结”、“奉献”、“合作”的重要性,也从另一个角度增进了大家对致公党组织“致力为公”的核心价值的深刻认识。在面对未知的困难,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磨砺自己的意志。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需要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为了完成组织共同的目标,勇于牺牲小我、沟通协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才能获得达到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何燕子)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