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打印】【关闭
     

2010年12月28日下午,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汤泽培、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赵品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剑涛、调研员刘勘容、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主委周罗轩、民进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朝晖、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赵品山副处长宣读了同意湖南工业大学成立总支部委员会以及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刘朝晖副主委授印章。付冬毛教授代表筹委会作工作报告,新当选总支部主委卞华教授讲话。

株洲县政协副主席陈代陆代表民进兄弟支部、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陈科华代表学校兄弟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上,汤泽培副主委、周罗轩副主席、杨剑涛副部长都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在充分肯定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成立的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使其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

侯清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成立大会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在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为我校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新成立的总支部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为促进株洲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实现转型、构建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