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中国民主同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成立
  打印】【关闭
     

2009年9月22日下午,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科技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汤浊、民盟湖南省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株洲市委主委鲁立彬、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项新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正文、民盟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尹剑峰、中共荷塘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金鹏、中共天元区统战部副部长肖桂霞、我校党委书记侯清麟等领导出席大会。部分兄弟院校民盟基层组织以及学校兄弟党派送来花篮、贺信并到会祝贺。全体盟员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汤建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召开了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陈科华、汤建新、徐蓓、陈卫华、胡成武组成的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在市盟委专职副主委尹剑峰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届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推选陈科华为主委。

民盟市委尹副主委向大会宣读了株洲市委的批复,并授发了印章。

民盟省委汤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寄语新当选委员会委员们,要从参政党的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求真务实,不断进取,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民盟市委委员、民盟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杨旭清代表株洲职院、湖南化工职院、株洲中等职业学校、湖南铁道职院等兄弟院校民盟组织致贺词。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主委周罗轩代表我校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新当选的主委陈科华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向全体与会嘉宾致答谢词,并作成立大会主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侯清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民盟基层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关心、支持、帮助我校盟务工作并亲临我校指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忠心感谢!对全体盟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搞好自身建设,积极与学校党委进行沟通合作,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