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打印】【关闭
     

2009年6月18日,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科技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清君、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程百炼、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正文、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聪莲莅临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主委周罗轩、民盟湖南工业大学总支负责人陈科华、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主委王荣富等应邀参加。副校长、九三学社湖南工业大学总支负责人金继承代表学校兄弟党派、民革荷塘区支部刘棣权主委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株洲市委主委段桂生主持。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陈益元当选支部主委,成蓉晖当选副主委,姚雪椿、易德成当选委员。唐聪莲同志宣读了市委会的批复,并授发了印章。

党委书记侯清麟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民主政治生活和统战工作中的又一件大事,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推进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建设,促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民革党员在民革株洲市委的领导下,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能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型大学这一目标作出新的成绩,在湖南教育强省、建设长株潭“两型社会”、实现湖南新型工业化的新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钟正文副部长代表株洲市委统战部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新中国建国60周年、化解国际金融危机之际,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感谢学校党委、民革市委的重视。他要求: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要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清君首先代表民革湖南省委对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关心、重视、支持民革工作的学校党委、兄弟党派等表示感谢。对新成立的民革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的工作指导。

陈益元主委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要按照民革省委高层次、高起点、高标准,建特色支部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争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株洲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民革党员和与会领导在科技大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