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打印】【关闭
     

2009年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纪检书记刘勘容同志、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曾思华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党委委员张昌凡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主委周罗轩、我校民革支部主委陈益元、民盟总支代表陈科华、九三学社总支代表张继红也应邀出席。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天元区工委领导到会祝贺。周罗轩主委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基层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袁锴同志主持。

会上,曾思华同志宣读了致公党株洲市委的批复,并授发了印章。根据批复精神,我校致公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由王荣富、于兰英 、何燕子三位同志组成,王荣富任主委,于兰英 、何燕子任副主委。

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创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我校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他肯定了15年来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就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殷切期望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团结奋斗,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己在学校和党内工作的着力点,塑造好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自身的形象,与其他各民主党派一起,在校党委领导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曾思华同志代表致公党株洲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工作和贡献,希望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王荣富代表总支部委员会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组织的发展过程,对总支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今后株洲市、湖南工业大学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后,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部的全体成员与出席会议的领导合影留念。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