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南省侨联领导参观考察湖南工业大学
  打印】【关闭
     

9月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宁、全国政协常委、省侨联主席曹亚一行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重点参观考察了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高度评价了我校师生的设计作品,鼓励侨商加大与湖南工业大学的联系,力促投资合作。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校长王汉青、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副校长张昌凡陪同参观考察。

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致欢迎词。侯清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省侨联历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包装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侨联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工作和取得成就。

曹亚常委充分肯定了学校依据市场需求定专业,服务于社会的办学思路,学校率先在全国开办包装高等教育,弥补了市场空缺,体现了办学特色。“人在五洲,根在株洲”,她希望侨商多关注湖南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曹亚常委非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学校侨联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学校侨联发挥优势,为学校科研成果产业化搭建平台,招贤引智。

李宁书记是第二次来学校指导工作,他说“学校的发展变化振奋人心”,学校的规划布局、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很好,对学校发展成为中国“包装教育的旗帜、包装人才的摇篮、包装科研的基地、包装文化的中心”充满信心和希望。目前全省有八所高等院校成立了侨联,他说学校侨联在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学校侨联给予了厚望。

王汉青校长陪同参观了学校的发展规划模型图和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并热情讲解。

省侨联领导朱建山、谢鼎华、李伟、周敦扣、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骆伟、省侨商会副会长吴文雷、株洲市副市长杨玉芳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晚宴。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