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统战信息第八期
  打印】【关闭
     

第8期

株洲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编 2005年10月10日

发挥民主党派监督作用,构建和谐社会

为提高政府机关的服务质量,加强机关的作风建设,我市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对市直属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进行评议”的活动。2005年9月1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为此活动召集全院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会上,大家对市直属机关作风建设问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芦淞区合泰大街的脏、乱、差问题依然严重,我市的城管建设急待加强。大家不忘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民主党派负责人应尽的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株洲市直属机关作风建设评议表”。

为积极配合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校保先办于9月15日下午组织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对院领导班子进行评议。

简讯:

民盟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9月28日喜讯传来,我院民盟株洲工学院支部获得民盟中央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这是继去年民进株洲工学院支部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后第二个受表彰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目前我院有四个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民进、民盟、九三、致公),其中有两个基层组织获得全国先进,这在全国高校中是很少见的。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庆祝建社六十周年 在九三学社社庆6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株洲工学院支社被评为市优秀基层组织工作单位,董翠芳被评为优秀社务工作者,蒋伟进被评为优秀社员。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2003年—2004年参政议政调研文章及征文评比结果揭晓 我院九三学社张继红的《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新形式下高校统战的重点》和蒋伟进的《在社组织的关怀下成长》两篇文章被评为参政议政调研文章及征文评比三等奖。

中国致公党株洲市委庆祝建党八十周年 9月19日,中国致公党株洲市委在株洲宾馆隆重召开株洲市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八十周年大会即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致公党株洲工学院支部罗秋明教授获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大会发言。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