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赴美的置业开展访企拓岗
  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由湖南工业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轶带队,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卫华、株洲市政协委员郝建英,及委员会班子成员等一行前往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供需对接进行座谈交流。美的置业武汉公司城市总经理王志鸿、副总经理徐海斌、人力资源总监葛海燕出席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王志鸿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明晰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与标准。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江轶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湖南工业大学统战系统将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推动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形成互惠共赢局面。(通讯员 罗莉)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