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座谈会
  打印】【关闭
     


(座谈会会场)

(校领导金继承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讲话)

为充分发挥我校智力密集的优势,提高建言质量,增强议政实效,3月11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校领导金继承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各级在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代表、民建湖南工大主委、机械工程学院俞天兰教授和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副主委、湖南工大主委、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轶芳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提出高质量提案、更好发挥委员作用介绍经验。其它委员也纷纷围绕履职情况、议案提案情况、工作开展建议畅谈交流。金继承在座谈会上指出,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珍惜身份,珍惜荣誉,时刻做一个有心人,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充分开展调研,反映校情民生,积极履职。

殷晓元强调2022年我校共有19名同志当选为株洲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创我校历史新高。他同时对我校政协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苦练内在功夫,提高自身素质。三是严守各项纪律,树立好委员形象。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学校和株洲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