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卿渐伟一行来我校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卿渐伟一行来我校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聂方红、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陪同考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统战部负责人向卿渐伟秘书长一行汇报了我校“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省政协示范性工作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并着重从学习宣讲重引领、参政议政创佳绩、服务社会显成效等方面介绍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会上,殷晓元副校长对卿渐伟秘书长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市政协对我校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重要的履职交流平台,学校聚集了优秀学术资源和人力资源,今后学校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服好务,充分发挥好我校每一位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卿渐伟秘书长对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予以了高度肯定,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是省政协一项创新工作,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积极调动委员工作积极性,定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增强工作室活力,进一步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期望我校政协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发挥高校政协委员优势,为服务株洲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