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打印】【关闭
     


242E5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召开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株洲市政协副主席金继承应邀出席,学校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我校统战工作成绩,对2021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进行了工作汇报。

殷晓元高度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成绩,希望我校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宣传、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校的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学校发展战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新动能、实现新目标,开创新局面。他勉励大家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理论文章、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弘扬民族精神,讲好湖南工大故事,传播好湖南工大声音。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