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统战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打印】【关闭
     

座谈会现场

谭益民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7月1日下午,我校统战系统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校领导谭益民、王利华、殷晓元、龙永红出席座谈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统战成员邓珊妮、陈卫华、俞天兰、汤其林、李文元、肖鸾、李轶芳、吴永兰、刘国亮等同志一一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和拥护之情,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统战成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谭益民指出,在刚刚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高度肯定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我校统战成员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我校统战成员坚定政治立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理论学习,全校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统战成员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局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献计献策,统战成员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充分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

殷晓元希望,我校统战系统秉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机制,全校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