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关闭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922日下午,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崇德楼401召开。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出席会议,我校全体致公党党员参会。

罗立宇宣读了《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关于同意致公党株洲市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李文元、薛雪、李毅梅、王映霞、李燕、周世瑛、吴曙光7人为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机械学院李文元老师当选为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

李文元代表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带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新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江轶对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带领全校致公党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致公党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