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株洲市委主委柳怀德一行赴我校工作交流
  打印】【关闭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株洲市委主委柳怀德一行赴我校工作交流



    9月9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株洲市委主委柳怀德、专职副主委刘娅娟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盟务工作。校领导刘扬、韩清波、江轶出席,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首先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对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情况及盟员工作业绩。

   

    柳怀德介绍了株洲市政协近期工作及民盟株洲市委2020年的工作规划,并就株洲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议。


    校长刘扬表示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广大盟员为学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建设,为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