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寻淮洲故里寻初心 民建湖南工业大学工委开展主题教育
  打印】【关闭
     

         寻淮洲故里寻初心 民建湖南工业大学工委开展主题教育   


  为坚定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增进会员间的团结友爱,9月13日,民建湖南工业大学工委在浏阳寻淮州故居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


“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在参观寻淮洲故居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红军史上最年轻的军长寻淮洲参加革命、奋勇杀敌、不幸牺牲的英勇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坚守信仰、献身革命事业的高尚品格。


故居中一张张珍贵的文字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做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


参观结束后,民建湖南工业大学工委主委俞天兰组织会员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谈了各自的学习参观心得体会,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很有意义,很受鼓舞,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激励会员们要牢记初心、不忘来时路,奋勇向前、扬帆再出发。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