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一行到湖南工业大学调研
  打印】【关闭
     

1115日上午,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学联委主任周文杰、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郭敏祥等一行到湖南工业大学走访调研,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对周雪辉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周雪辉副主席一行通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建设成就,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工作表示真诚感谢。随后,在崇德楼440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主持,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金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江轶首先就我校2019年统战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向周雪辉副主席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金继承表示感谢株洲市政协对我校市政协委员的关心,他希望我校市政协委员能认真履行职责,争做优秀政协委员;韩清波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株洲市政协对我校统战工作和各位市政协委员的支持和肯定,希望我校市政协委员能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校,关注社会,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工大力量。

湖南工大政协委员座谈会

周雪辉副主席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市政协委员们积极、充分、高效的履职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湖南工业大学是株洲的最高学府,也是政协委员人数最多的单位,多年来形成了拥护政协工作、支持委员履职的优良传统和氛围,湖南工大的委员们肩负“双岗”职责,为株洲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委员们不断加强学习,关心时事,关心社会,关心教育,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双岗双责,发挥好“排头雁”作用,当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守护人”。

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走访考察

会后,周雪辉一行来到我校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地走访调研,周雪辉副主席详细考察了解了我校图书馆服务师生情况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并予以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株洲市政协与湖南工大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