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建湖南工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关闭
     

119日,民建湖南工大支部组织会员赴醴陵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参观了耿飚故居、烈士陵园、李立三故居、渌江书院和醴陵陶瓷博物馆等多个教育基地。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外交家耿飚同志的故居,回顾了耿飚同志光辉革命的一生,大家深刻感受到他为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对革命先辈表示出崇高的敬意。会员们随后参观了李立三故居和烈士陵园,在左权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沉思,英名榜上2248名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引发大家热烈的讨论:没有他们的奋斗牺牲,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渌江书院,会员们在领略人文盛景的同时,追寻李立三、左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接受思想上的熏陶和精神上的洗礼。最后,大家来到陶瓷博物馆,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

此次醴陵之行,坚定了我校民建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政治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努力奋斗!

 

会员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会员们参观渌江书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