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湖南工大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关闭
     

11月1日,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陈赓故居东山书院。

在陈赓故居,讲解员详细解说陈赓大将革命历史,盟员们认真参观学习,积极讨论深刻领悟,革命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促使盟员们更加坚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使命。

东山书院是毛泽东走出韶山,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重要的一站。

东山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雅学习环境,深深的吸引着我们。在参观途中,老前辈盟员发自肺腑地感慨:没有这些踏实求学、励志报国的仁人志士,哪里来现如今新时代的中国啊!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不断提升自我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共创时代新篇章

 

 

盟员参观陈赓故居

 

盟员参观陈赓故居

 

 

盟员认真倾听讲解

盟员参观东山学校

 

 

盟员参观东山书院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