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进湖工大委员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关闭
     

近日,民进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会员到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井冈山,会员们集体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茨坪旧居,黄洋界哨口,八角楼等革命纪念地,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革命艰苦卓绝岁月,重温革命斗争光辉历史。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教书育人,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