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统战系统召开10月份统战工作例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打印】【关闭
     

10月12日,统战系统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暨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此次会议,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主持。

会上,韩清波介绍了新学期以来学校有关工作,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江轶具体布置了下半年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专题学习中,民盟株洲市委副主委、民盟湖工大主委、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汤建新教授就兄弟院校民主党派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江轶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并就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进行辨析和解读。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