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年政情通报会
  打印】【关闭
     

近日,学校2012年度政情通报会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侯清麟、校长王汉青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少数民族联谊会、侨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主持。

王汉青校长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新校区建设等7个方面,通报了在过去一年里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尤其就大家关心的土地置换问题、教职工待遇问题以及各级各类资金到位情况作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和解答。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校园的和谐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与会人员在听取通报之后,积极建言献策,对研究型大学定位、校园网络的建设、教职工待遇、食品安全、博士点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侯清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党群工作并且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说,这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参政意识强,发言热情高,发言水平高,希望党外人士与学校党委同心同行,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会上,统战部部长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了“湖南省2012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株洲市“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

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