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统战成员应邀考察安仁县旅游建设
  打印】【关闭
     

7月1日,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组成的40余人考察团应邀专程前往安仁县就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安仁县旅游局负责人及景区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安仁县位于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地区北部,置县于宋乾德三年。素有“八县通衢”之称。“玉峰琴韵,风岗紫气,熊峡红霞,月潭夜色”等八大胜景如诗如画,具备了打造“山青水秀的生态县、独具魅力的艺术县、和谐美丽的宜居县”的优良条件。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神农殿、周国祯陶艺馆,游览了大石风景区、龙脊山峡谷,体验了永乐江漂流。大家一致认同安仁县委、县政府的以“神农药文化为底蕴,以山水风光和生态农业开发为辅”的旅游发展战略,同时也指出安仁县旅游发展存在的不足,最后,大家就安仁的旅游产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整合各方资源,坚持“做大、做强、做精”的发展理念;加大开发力度,规划要高起点、高规格,着力出精品,塑品牌;扩大宣传渠道,增强推广意识。

整个考察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次考察调研活动也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系列活动之一。

对于即将进行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家表示一定会站好本届人大、政协的最后一班岗,继续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谋发展大计,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全省“四化两型”及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