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打印】【关闭
     

6月23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联谊会、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侯清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会议。

会上,侯清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党外人士聚会畅谈90周年成就,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0年的风雨历程,取得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他强调,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奋斗,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凝心聚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侯清麟书记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并就当前学校的工作,特别是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从民主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丰功伟绩,热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并且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家乡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学校不断取得的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发挥好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系列活动之一。会议还就暑期考察调研的事项做了部署。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