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成员集中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打印】【关闭
     

2010年3月25日下午,在科技大楼四楼会议室,学校统战部召开统战成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出席了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等2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战部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及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辅导。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传达后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务实、客观、理性,针对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在关注民生方面,提出一项项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今年的“两会”务实进取,关注民生,顺应民意,深得民心。人大代表的作用在逐渐显现,民主氛围在逐年增加,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尤其是不同的声音越来越多,讨论也越来越务实。媒体记者参入报道多、会议开放程度高。

与会人员针对“社会保障”、 “住房”、 “医疗”、“生态环境”、“食品安全”、 “教育公平”、 “教育质量”、“就业”等问题,结合学校实际,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部分成员 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及时学习“两会”精神,畅所欲言,体现了大家参政议政的水平和积极性。他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人民团体的作用,积极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统战部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2010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工作要点,以及我校统战部今年的工作要点。会议最后就《湖南工业大学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评价细则》进行了讨论。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湖 南 工 业 大 学 党 委 统 战 部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